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

铸铁平台,铸铁平板,量具,机床配件,环保设备及配件生产,阀门,铸件销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泊头正常发货T型槽铸铁平台 稳定系数高
泊头正常发货T型槽铸铁平台 稳定系数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泊头正常发货T型槽铸铁平台 稳定系数高 
品牌: 河北威岳机械
材质: 灰铁250
精度: 0-1-2-3
工作面硬度: hb170-240
单价: 5694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999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19 15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其实,在我们现实生活中,我们确确实实可以接触到各种产品,而且不同机构的T型槽铸铁平台在质量上确实有差别,当我们在选购各种设备的时候应当从多个方面综合考虑,这样才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。

如果我们接触到了T型槽铸铁平台,还需要了解一下它的性价比,虽然有的机构比较好,各款产品的质量也比较好,但是却需要我们支付高费用,所以当我们在选择设备的时候,也确实需要了解一下设备的性价比,性价比较低的几个根本就不值得一提。

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过程中提高产品性能参数,运用细砂与薄型涂料的观点并非理论,而是在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中已经使用多年的实例。其中,公司严格规定细砂规格为80-100目之间,薄型涂料厚 度为0.3-0.6mm之间,运用细砂为型砂与薄型涂料于铝合金真空消失模铸造技术中,铸造后翻箱时即可发现型砂表面沾上类似焦油物质,其物质就是白模因铝合金浇铸温度未能汽化白模所产生之胶状物,运用了真空吸力与透渣性涂料将胶状物抽出模腔吸入型砂里,改善铝合金铸件气孔与夹渣问题,这是多年来从事真空消失模铸造技术铸铝时得到的经验。

运用于真空消失模T型槽铸铁平台中也有相同之特性,因些提出使用细砂与薄型涂料的真空消失模铸造观点,其优点如下:

a涂料用量少,降低涂料成本。

b涂料干燥速度快,降低干燥成本。

c改善T型槽铸铁平台浇铸时反喷现象,避免了沾浆时白模潮湿现象导致反喷。

dT型槽铸铁平台沾浆时涂料轻薄避免白模因涂料太厚重而变形或破损。

e高透气性,有效改善T型槽铸铁平台气孔问题

f高透渣性,将碳渣有效吸出,降低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缺陷

g细砂流动性高,提高T型槽铸铁平台精蜜度,并且降低着砂问题。

h细砂的落砂重力加速度较小,降低造型时对于白模的破坏力,避免白模变形。


询价单